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拍=D
Rainie+Hong,我,bobo滴辣死你老母(广东)
早上载vv和bobo去mcd密jy和nick吃早餐滴,怎知道那个大小姐Rainie又迟到了喂(1个小时多)
厉害丫!我们刚刚要走出mcd等bus去metro,bus就跟我们开走料= =
最后等到不耐烦麦搭taxi去咯~我+Rainie+JY一辆,vv+bobo+nick一辆
他们先走但我们先到=D还比他们少付10sen叻=DD又是jy给钱= =,叫他收他又不要收
真是的~怎样都好还是谢谢啦喂=D
我们买票看童眼(我滴愿望终于实现了)谢谢丫你们~
我们5条水坐在一起,然后rainie跟她老公坐后面cvit cvit咯=DDD
全部都有partner,可怜jy没有=D戏都开始料,坐在后面几排滴女生吵来吵去(你们烦不烦??)
bobo顶不顺就骂料他们=DD全部闭嘴料(dai死)
戏从开场到结束我和bobo都一直抱在一起。恐怖是恐怖啦,可是很闷=  =
吓人指数(赞)。。。看鸟去toilet拍照=DD我钟意
但照片不美= =算鸟~~
然后五条水去欢喜地interview,那边又多料很都帅哥=D(白白高高斯文斯文滴)
哇~如果他愿意收留我在那边做工就好,可是机会不大,因为我礼拜天不能做= =
浪费料咯~吃大便!
跳过~
本来plan好好要去夜市滴,还讲到很High料。。怎知道vv妈咪不给料,又off掉咯
改天再密呗=D我要去时代和剪头发,头发不懂乱倒像鬼酱~
跳过~
回家没有bus,等料很久都没到,又得搭taxi返归~
停在vv家,nick给钱~又不收钱= =,谢谢你丫=D
逗在vv家一下然后巴比就载我和bobo返归。
我和vv穿有领滴衣和长裤(第一次)

合照vv,bobo,我,rainie

我和bobo

再拍

还不够=D

今天刚认识滴bobo,靛女叻=DD

今天好像玩到不够酱~改天再来=DDD

ps: 我滴宝贝stella不要生气料啦~他们没心滴吧,原谅他们,全部都是死eechern的事,cheer up呗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