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出监了=D


戴了lens


是时候要绑牙啦


这张颜色很突出厚?


很傻的一张=  =
哦k啦,这张我接受=DDD




 难的一次妈咪放假带我们逛街=D
 1u最近嘛去那边咯,今天屁股痒,去电大卷(没有变化)浪费时间(唉)那个新高跟鞋穿到我脚痛到又脱皮= =
lens戴到有一点不舒服,妈咪说我要美不要命(女生嘛)
今天很奇怪,很多人把我当alien酱看,都不懂我什么地方不对劲
我高跟鞋太吸引你料是不是?=D哈!还是太高??(表理我,自恋当中)
跳过~
介绍妈咪到asia吃=D,现在我不是迷旺角料(换口味?)
我又去扫货啦=D买了外套(很酷达)愿望实现peace
跟妈咪去够力闷,嘛返归咯,反正我的脚都不行走料=DD(我不是老,而是痛)
哇~那个oldwing有一条街全部靛仔在打工(看到我都sibeh爽=D)疯狂ing,不说啦掰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