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tomboy

唔好意思,我又来闹了=D
就是她(我爱)女的叻=D

左边滴,不是右边滴


两个都是=D帅吧她们?
最近都在看偶像剧(迷上料)
我想说的就是~其实同性恋没什么问题
以前都觉得好恶,但现在我觉得不错丫
好想试一试这样的感觉(我很认真)当然那女的要像男的一样啦
但请姐妹们放心,我不会钓你们的啦,你们不是我的口味啦=D因为你们欠帅
哈哈!我是不是又有新的病??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
而且新病情发现:1)我家人一站在我旁边,我就会头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患上了自闭症??我爱一个人静静
哦米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