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我爱今天


mY SCHOOL LIFE
今天一大早,我们就去周会地点集合~
集合干什么呢?选RUMAH SUKAN 的PENGERUSI那些咯
每次有RUMAH的活动时,我就知道我会很孤单,因为姐妹们都跟我不一样颜色
我讨厌黄组..一大堆马来人,而且每年都得到最后
没办法..我还是乖乖的坐在后面,至于老师在报告什么 我就不清楚 (不是没听,而是听不到)
突然间,有只蜜蜂飞到我的衣服来(吓到我)那个RONEO 和JY就在那边笑咯(他们不是男人)
过了一小时,终于放人了..我第一时刻就去RUMAH HIJAU哪边等我姐妹
青组的华人很多(我喜欢叻)
BM两节不用上了(爽)..
下课时候,MAmi跟我说华语今天没老师(开心开心)
两节都留在Jati班玩..
过后,我们趁EECHEn还没回来的时候把他的桌上和书包喷SNOW SPRAY..谁叫他得罪人多(恶有恶报叻)小心点!!SEJ很快的也过了..(放学...)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at?!?!?! I don't understand!! LOL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