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这个post用华语=D
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本小悠的话语太烂
需多多改进
好了说今天。
今天又呆在家,真的是有够闷的咯
闷到我还心甘情愿地做家务,还真的是第一次叻,吓吓=D
下午和干弟聊天,他去INTERVIEW鸟,成不成功还不知道
但我在这里祝你失败=D我打算拉你这星期五和我一起找工=D
呵呵呵呵~我不衰(贱笑)
妈妈反对我打工,爸爸赞成=D
那个人请不请我就看命运咯

跳过 ~~
我要lens叻~老爸死都不给=【我死都要买=D
我不理料~我一定会买滴
跳过~~
明天和我宝贝鱼翅去1U走街
开心开心。。顺便找工
=D明天再继续剖
先走咯~拜拜=D
木阿~等我的好消息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