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失败篇

我家滴公园
旺角滴单

来真经的鸟
打扰小乐信息=D

今天的我
我用华语打到酱幸苦,按错键跟我关掉
害到我~重新打过,气到我~!!!!
好~今天小乐到我家密然后再载他去1u
本来打算找工滴,可是我连问都不敢问
所以,最后还是放弃,我不做了!哈!我好失败对不对???(对)
跟小乐去逛逛,逛完1u鸟=D
再去旺角医肚子(我爱)这个月我去鸟3次还点一样滴食物吃=D
他的炒饭和奶茶超赞(2 thumbs up)
吃鸟再逛一下子,就去看电影咯(perfect wedding)
很多情侣看(当电灯泡)可怜~我还观察到他们在。。。。。嘻嘻嘻~
跳过跳过~这套戏赞=D推见有爱人滴去看看
5.30搭bus返归~然后再到我家公园拍照(蚊子有够多的咯)
出来的效果,(满意)我喜欢=D
明天陪妈咪去洗脸=D
明天再剖吧~
安安=D


loved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