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婚礼

nyahahxx,,,us

Black=D

Faillll=D

the best fo0d among all

what i wore=D
早上被电话吵醒= =才知道我又睡迟,阿姨表弟表姐到我家料(够力)
立刻跳起来梳洗 ,整村的人都在等我(soli 咯)然后就去吃早餐
回来~就开始换衣化妆,这次很失败涅,黏料假睫毛又掉~算了拔出来,不黏了
先去外婆家密,再去酒店
很奇怪咯,婚礼在下午举行,新郎新粮还迟到差不多一个小时= =(害我饿到半死)
新郎看起来很不高兴(严肃)
咱们坐在最近新浪新粮的那座=D死命拍照死命看人=D什么人你们应该最清楚吧=D(我爱)
食物好烂~咽不下(表去)那个厨师不知脸咩?还敢站出来=  =lll
而且只有啤酒(visky来滴)没有红酒,喝茶算了~
那个主持人又不会讲话滴,搞到场面没有一点儿气氛 
哎~如果我是那天的新娘子,我应该会毒蓝死,必经结婚一生人只有一次吧?
无论如何,我还是祝福你们=D


惨咯~这个星期有两个寿星,可是我连一份礼物都没有买到~
哦米伽~则么办则么办??告诉我买什么?去哪里买?
啊·~~~~~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