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洗脸

妈咪去洗脸,我在外面足足等了2个小时多~
又冷又闷,还好有杂志不然我一定在地上滚料=D
然后,那个人看到我脸上有一颗大痘痘,就问我要不要按掉。
我麦点头咯~反正是免费滴,做莫不要哦=D
做了再到·卡副走走,顺便叫裁缝师剪掉我裙裙=D
去皮咋哈医肚肚~然后就返归。。。
晚上去夜市《3我爱丫
买了围巾,香港批会来的哦~好多都美美,可惜只能选一个=【
我竟然没有买下我最爱滴豹纹,但买另外一条。。(满意)
明天我又要当理发师料 ,参加婚礼,我的弄发技术很好咩?
一个两个要我帮他们烫头发=D
谢谢你们的支持(好像很出名酱)收钱滴窝=D(讲笑讲笑)
明天要化妆咯,请祝我成功=D

拜拜各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