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礼物

今天早上比vv和比rainie信息我说不能去~
想了想~自己一个人好像很孤单酱
就博一博信息Celina问咯
本以为很少出街的她不能去的,怎知道他答应了耶,他刚好今天得空=DD
开心到我~你是我的救星(爱死你了)
我买了自己很爱很爱的东东~只可惜...那些都要送给寿星滴=【(可怜喂~)
我很大方达~=DD
午餐又去旺角医肚肚,叫回一样的食物啦不用看滴~
走料三个小时就返归~不错不错~几有效率一下=D
回到家~开始写卡(handmade,plz appreciate it and dont dump it plz)
说真滴,这是我有史以来写得最长,最多内容和最有心的卡=D衰就衰在我的doctor handwritting哈~!习惯就好~至少我有心~心最重要。。zai bor??=DDD
请别辜负我滴一番心意噢(寿星们)

今天我终于可以活得像人的一天
终于有事给我做叻=D
现在我反而怀念我忙碌的时候
至少我的生活仿佛有了色彩,活得有意义多了
比在家发霉好吧~
看来今天我不会失眠叭=D

跟你们讲笑话(我爸讲的)
好~早上我在玩FB看人家滴照片时
爸突然走过来看,然后说他眼睛好漂亮哟~
我麦回答,人家有戴contact lens嘛~
爸:哇~酱你也买来带咯
我:真的??你给咩?
爸:可以~带来拍照,..拍完了再拿出来
我:= =三条线都不止
 
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