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小乐滴生日

寿星寿星小乐=D
先祝小乐你生日快乐=D
我的话:
虽然认识你很多年了,应该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吧
可是我都好像没有发现到你滴存在(我是好烂滴朋友)拍涩~
但在今年的麽月麽日缘分的来临我们才变得如此熟悉,成为了我的好姐妹=D
只是~
你为什么都把什么事都自己闷在心里呢?
看到你每天都酱悲哀~我也很不爽叻,哈哈
有心事可以找我开门见山丫,我很乐意陪伴你发泄=DD
呵呵~天天开心哟=DD
不知道是我作文能力进步还是话太多叻,我可以写到酱长,真不容易..
最后,还是祝你生日快乐


我爱死你啦~~~~木啊<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