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yang yang happie bday=DD

寿星寿星洋洋=D
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ang yang happy birthday to you...=D
hmmm....heres my speech..ehehemm 
小学二年级跟我同过班,而且还是坐我旁边的那个捣蛋鬼=p
在六年级是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彼此,可是我会记得那天我忘了带书而到隔壁班罚站(你的班)。那时你还坐第一个位还叫老师罚我们拉耳朵还是抹窗(忘了)所以到现在我特别记起你。到了中学,果然我们都念同一间,中一还和我同班MyGawd,那时我还记不起你,那时我们是玩丢飞机认识的=D没有很熟。中二那年,你变了我的好麻吉=D还记得假期,我们都会闹在一起,那时是我低落时期,所以常常找你来做运动来发泄情绪,还让我瘦了真真5公斤(感激ing)但现在又肥料= =,我知道你很乐意再陪我运动叭=D呵呵~我很好意思滴=D。中三也就是现在,我们越来越熟了~偶尔会吵个架,爽一下两下咯=D
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谢谢你一路来的好心好意,让我脸上永远挂着微笑,走出了黑暗=D
谢谢你哟~我的干弟弟=D
写到~我自己都感动飙泪=DDD
ENjoy your sweet 5teen orhh=DD


love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