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蛮开心的一天

第一家店滴购物袋像包包(美)高腰裤(前面纽扣),(后面绳子)颜色特别,衣衣没有袖子=D不好意思噢,照片不能放大
今天我又睡迟了~闹钟set好10点,我都没听见==所以12点立刻跳起来
跟随阿姨出去,要带他们家滴新佣人回家,顺便逛逛咯
回到我外婆的旧家~真的有好几年没去了
环境当然有变啦~跟塞车,而且建了好多的美食餐厅和衣衣的店店(傻眼)
衣服都好美,蛮多是独一无二的 ,现在有打折,竞争力也大,所以价钱变合理多啦
买了一件衣和裤,都好特别,待会儿放照片上来
呵呵~姐妹们要去吗?=D 
才看第二间就要走人料~去agent那边带佣人
从cambodia滴~什么语文都不会==惨死了(比手划脚咯)
下星期我还得去教她==晕~~~
看来我要上网学combodia语料
刚才在那边听到很好笑的话(别人的佣人啦)indonesia滴(不会听很多国语)
agent:you  suka bayi tak?
she:ya,suka
agent:boleh pukul bayi tak?
she:boleh
(all of us laugh like mad man)~~~l o l
thats all for today
cant wait for tmr..
wahahahahah!!!!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