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Ts+Sw

今天滴我(很傻咩?)

我们都好恩爱=D


够多吧??

jowyn 的妆很隆重
终于等到我如愿以偿的一天啦(跟姐妹们飞到金河和时代去)真是第一次咯
早上六点多那个jowyn就来我家kacau料(有够早的咯)他要来我家跟我睡,但到最后一直在聊天= =
大概7 点(天亮了)我就叫他陪我出去走走咯(早晨的空气真新鲜)
回来打扮再去时代,呵呵~大家好像几十年没有出来酱= =,还没过一个小时stella 和jowyn的手上提满料纸袋(有够快咯)我们买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~然后jowyn有吵饿= =嘛体谅他一下两下咯,去到欢喜地医肚肚(食物比metroprima的那间好吃多了)而且套餐很划算=D吃了再逛,逛到卖lens滴小店去,本来我们要买barbie滴,可是那个人叫我们到附近滴profesional眼镜店check眼睛先,呵呵~刚好那边有打折,而且价钱一样的哟(40rm一副)(有牌的和没牌的,当然是选有牌的啦)啊笨!哈哈~买了secretblack=D,还在现场试戴(毕竟人家是第一次买,所以不会带,需要专业人士教)带上去容易,脱出来时,我脱不到= =,最后还是那位profecional帮我脱。啊算~
飘丫飘,飘呀飘,飘到金河去=D又开始疯狂买衣哈哈!(开心就好开心就好)
不久~charlene吵着要坐下,jowyn吵着肚子痛,嘛去坐坐咯~顺便到delifrance享用my下午茶=D
本来还想去pavilion滴~可是迷路料= =嘛不要去咯,买票返归
第一次搭monorel=D蛮多人,可是好过Ktm一百万倍
ktm又没有冷气又热到屁酱~而且挤到我们人不像人,鬼不惜那个鬼,stella还夹在远远去很孤单(可怜哟)好不容易雨过天晴=DD哈哈到啦~o my heaven,木阿~~
我跟老爸说:我买kons料
老爸说:har!我不是叫你不要买咩?
我说:可以带1,2个月而已嘛~
老巴:o k,买了玩玩下就丢表买料,没有下次,我跟你说厚~不要常带
(哈哈,好好珍惜my baby kons bar~过了几个月要说拜拜=【

pics will be upload soon
请期待吧=D

No comments: